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♥celebrate QI'BF b'day party

10/4/2010

去着station 1的路途



从何说起呢?

erm。。

我也不知道

就晚上去station 1帮琪男友-俊峰

庆祝生日

我叻

就最早一个到咯

去定位

怕没位

一个人坐在12个人的桌子

寂寞+无奈

过不久姐妹和他们的男朋友都陆续来了

然后俊峰来到就看到我们在那边有点搞不清楚状况的感觉==

从头到尾都一直在跟琪卿卿我我,不能顶~

然后就跟娥,娥男友,我的宝贝,依琳,依琳男友玩积木~

哪里知道

跌下来

一个积木掉进娥男友的饭==

笑到没有力

因为娥男友才说不要跌进我的饭就好了

过几秒就跌了

然后就点歌听咯

大家都很没空的在拍照

尤其是那个林秀娥

然后就唱生日歌给寿星公

抱歉没有蛋糕的照片~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陆续都回家了

大概15个人吃了2++多块==

恐怖

来张大合照拉

可惜的是没带照相机去

电话拍得不是很清楚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没跟洁,瑜,柔,琪拍到

所以没有照片。。

就这样啦~~

塔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