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♥第一次

今天是我第一次去男友的吃火锅

也是第一次去见家长

很紧张

我去是因为我做巧克力送她妈和我的妈咪

然后就叫我去吃顿饭

他妈咪人蛮好的

姐姐也是

很有亲切感

差在他爸爸在做工

所以没见他爸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还来不及回味

今天就要成为回忆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给我dear的巧克力~


这是我dear的妈咪的


这是我带去他家的见面礼

就是我拉~

去了他家后

感觉我们的感情更上一层了

希望能长久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