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我的心情

好久好久没写出自己的心情的

最近经历了很多事

也知道了很多事

原来这个世界不简单

一个人要活下去

需要很强

一个人要度过每天

需要担心很多事

担心今天会是个怎么样的天

一个人看破人世间的友谊·爱情

需要经历好多好多的考验

有时候觉得

退一步,认输,吞声忍气

总好过

吵吵闹闹的过

选择哭泣并不代表我懦弱,脆弱

而只是个让自己心里好过些的方式罢了

选择沉默并不代表我默认一切

而只是个不想吵下去,争论下去的方式罢了

选择不知真相,不知来源,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

而是相信你的一个方式

我会比以前的我更坚强,更努力的过每一天,

郑韵蒽,加油=>


1 条评论:

  1. 蒽,
    无论晴天雨天,还有我陪你过每一天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