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My Birthday

又到了2010年9月13号晚上11.46分了

时间过得好快

13号又要过去了

今年的生日收到了3个蛋糕,一个是我自己买的,一个是清,锋,隆,伊,洁,哲,钦文,琦雯,俊华,润铤,安柔,凯坤一起合送的,最后一个是隆的家人送的

听了3次生日歌,吹了3次蜡烛,好特别

谢谢你们

谢谢清准备了很多惊喜给我

谢谢隆和隆的家人

谢谢姐妹们

谢谢我的朋友们
谢谢祝福我的人

今年的生日好有意义

虽然收到的礼物不比去年来得多

但我还是很开心

因为很多人都记得我的生日

一句祝福我就满足了

今天过得很充实

睡醒就吃了午餐去德教会打球

3点回家睡觉

6点多起来看戏

9点跟隆和他的姐姐去station 1

到现在啦=>

今年的生日好开心

祝自己生日快乐=>




我自己买的蛋糕=D


清,锋,隆,伊,洁,哲,钦文,琦雯,俊华,润铤,安柔,凯坤一起合送的
隆的家人送的

去station 1之前拍张照啦·~

2 条评论:

  1. 显得我家的蛋糕。。。遥不可及~~好脆弱哦它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是在出名来说,是第一的=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