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如果有一天...

答应了哲健和佳翰要写这个题目
【如果有一天】

前几个星期
又收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
如霜(我不认识的,只是知道他是谁)走了。。。

想一想
意外的发生
每分每秒或许都在4周围环绕着
只是迟或早的问题而已

人生有多少个10年?
人生有多少时刻是活得充实的?
人生何刻是过得没有遗憾的?

如果有一天,
我走了,
有谁会为我留下那么一滴眼泪?

如果有一天,
我残废了,
有谁会愿意照顾我下半辈子?

如果有一天,
我失忆了,
有谁会愿意带我走遍我曾经走过的每个角落?

如果有一天,
我病倒了,
有谁会愿意为我到那么一杯温水?

如果真的是有那一天,
我绝对要先做最坏的打算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