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毕业

毕业了
真的毕业了
从一个小丫头
转眼间
要踏入社会了
当考着最后一张试卷时
心中充满着莫名的期待
期待着1.00pm
期待着考官说boleh bersurai!
我自由了
不需要半夜起来温习
一觉睡到天亮!
我不舍我的朋友们
那些聚在一起谈天说地
聊八卦的光阴
晓来谁染霜林醉?总是离人泪

拿到作文开提时
翻了翻
就对选择题:毕业钟声响起
一见钟情
写作时
感触一一涌了上来
多么的不舍

就以“我们今天相聚同堂,明天各人各走一方。。。”
作为我的开场白
回忆起好多
眼见就快毕业了
是已毕业了
时间过得真快
快得我还来不及向我所有的朋友们道别及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

朋友们,
友谊永固!
记得我这个曾经在你们中学路上留下那么几步的路人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