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11/12 HAPI B'DAY TO MY DEAR FRDS~

今天是我的老婆(清)和我哥哥(忠)的生日

先说清吧
他有个派对在6/12在他家举行
然后那时候我还在槟城做工
我还以为是7号
哪知道做工作到一半他打来说:
蒽阿,你没有来咩?
我就傻掉==
之后为了补偿,就提议去EXTERNAL ZONE(BBQ PARK)庆祝
本来她妈咪不给她出来的
然后又给了(多亏汉信帮忙咯)
下午就去了仙得(centre)拿工钱顺便买东西
晚上7点多就去载清他们了
在半路时
突然得知多了一个没被邀请的人==
去到那边一直话中带话酸那个人
过一下就聊我们自己的了
之后就一直吃
有的就拍照
然后厚
“风采”杂志的记者来采访咯
然后有拍我们咯
记得去买来看哈,第108期^^
然后就一直拍照拍照
不知不觉就11点了
又是我包尾==
清,生日快乐丫~














再来说说我哥哥吧~
说起来
我真的对不起他
之前对我很好
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保护我
但因为某些是我却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今天是他生日
我却只发了简单的祝福信息给他
却没陪他一起度过。。
不懂还有没有机会补偿。。。
也不懂他怎样度过
希望他拥有属于自己17岁的难忘生日
无论如何
还是祝你生日快乐
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。。

眼睛不舒服
就写到这啦
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