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PMR RESULT~

唉~
成绩在24号出了
早上去学校拿成绩
10点到
然后就跟姐妹朋友们聊天
大概11点这样就去篮球场集合
等到11。30这样才有的拿
新民的办事能力差到。。。
别的学校10点就拿到了
我们却要等那么久。。
考8A的学生有74位
7A的大概60++吧
算不错了
8A,7A,6A的报告完后
其他的就去找级任拿
而他也陪我一起去
成绩真的出乎我的预料。。
我以为自己能3A的
怎知。。。
才一个
其他的都B全部
都差那么一点点
老师说:韵蒽阿,你加多一点点油就全部A了
老师阿,不是我不要,是我已经加到满了

好遗憾
看到朋友一个个都拿到好成绩
好失望
回到家还被妈妈说:这种成绩丢我的脸罢了
好伤我的心。。
你有看到我的努力吗?
有看到我的用功吗?
我在背后默默的努力加油你知道吗?
你那一句话
在我的心里留下了阴影。。。

平安夜一个人默默的做工度过~
祝自己圣诞快乐~

2 条评论:

  1. 蒽.
    过了就过了.
    我们参着你一起读书.
    知道你的努力.
    明年再一起加油 =)
    Mwk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恩
    谢谢洁宝贝~
    明年一起加油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