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26/11-29/11WORKING DAY (PC FAIR@CENTRAL)

又是做工天

这次多了很多员工出来

而且档口也很大

老板娘这次给我们的TARGET要卖25台耶

荒唐

根本就不可能的事

而有一位大学生(女)

一天可以一个人solo卖6,7台耶

不需要人家帮忙

不需要别人support

好厉害

其他人也很努力的在做买卖

我却一直吃蛇

=P

其中

还发生了一些争执



其实很小问题罢了嘛

只要一人让一步不就没事了嘛

还投诉到老板娘哪里去

晚上meeting时

弄到场面尴尬

男生就要有风度点让女生嘛

搞到她好没脸==

我这次的销售量并不是很好

28号早上

妈咪突然拿$1200给我

我就吓到

问他什么来

他说给你钱买laptop啊

我直接爽到

我提都没提到说要买

只是跟他说很便宜罢了

我叫他自己来买比较好

自己填表格,自己买好像怪怪的

10点了

我还以为他放我飞机没来

那懂他打来

问我还可以去吗

我说可以

那时收着toshiba的电脑

不是lenovo

来到的时候

我要的粉红色已经完了

而且才$999

注定要我拿1199的(灰色-lenovo s10-2)

没关系咯

有好过没有=)

最后一天老板娘突然走过来跟我说:

蒽啊,今天能close5台给我能吗?

我直接傻去

到了晚上7点多手上已经有4台了

忙拿货到来8点多了

挨饿==

10点了

注定了。。。。

唉~

明天要去槟城做fair

在那住两晚

星期日才回来

希望成绩会很好。。。

替自己加油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